close
五月10日 天氣晴朗 中科球場
球場吹著陣陣的強風 揚起的風沙一直跑進眼睛裡 
讓我的眼睛無法露出殺氣 以致於對手感覺不到我們的氣勢
所以我們連戰(不是阿斗)
連敗

七點四十分  奇怪球場怎麼只有小貓兩三隻
我是第四位進到球場的 雖然當時還帶著睡意 
但看到副隊 帶著不動第四棒 和反手顯昌正在catch ball
我馬上驅走我的睡意 拿起手套一起加入他們
之後 永昌 俊成 阿宏.....等(族繁不即備載 所以略過) 都一一出現
最後總共到了九個人

總不能一直catch ball吧
所以我們就開始守備練習
就在一切順利的情形下
我接下打擊的位置
在阿宏的指導下 我越打越順手
說時遲那時快~~~~
我擊出一球多爾袞的滾地球
手備的正是不動第四棒  不知為什麼  他閃神了
沒有接住球  彈起來的球  正中膝蓋
我想玩完了  又一位抬出去了

插播 
球隊第一位傷兵是加入球隊之前就受傷的阿宏 (傷一)
再來就是 閃到腰的培榕 (傷二)
接著就是不動第四棒 (傷三)


就在一切(抬出場、找冰塊)都安置好
他就帶著無奈的表情
看著大家練習

練習到一段落當然就是要實戰了ㄚ
就在屬著人數 湊不到十個人 
不動第四棒跳了出來 精神可嘉
ㄧ在的確認之後  他依然堅持要參加
當然還是有他西螺七崁的精神 讓我們相信他是行的
但是他也是免強的讓人數接近十人
最後貼補其他人  我們開戰了

外野 ㄧ壘 二壘 游擊 三壘 ...都有人了
ㄟ 沒有投手ㄝ
誰有投過ㄚ  我一直問  沒人理睬我
我又握著球  好吧  就我來投  讓我來投(其實一開時就想投  所以握著球不放XDD)
試投幾球發現不那麼簡單
靠~北邊走!!! 我投進好球板ㄝ  真爽
旁邊的"擺腳宏"又一直喊的好  讓我彷彿置身MLB  (我在作夢啦)
但不管如何  我的初登版 要好好投
保送  三振  抓爽殺  我都做到了
原來投球這麼容易ㄚ

ㄟ  怎麼有殺氣  在我背後
原來是我ㄧ局都投不完
一直讓人家安打  不然就是保送
奇怪這一局這麼久 
不知道多少時間過後
終於結束了

好長的一局  我如何度過的呢
投手教練"擺腳宏"都是你的錯  
就一直在旁邊叫好  也不告訴我如何投出滑球
才會沒辦法勝投

話說外野的野手們
奇怪怎麼高飛球都接不到呢
球怎麼跑那麼遠的啦
明明就在眼前  怎麼會飛到後面去

一壘手  心中一直"幹樵"
一壘在這邊  要傳去哪裡呢
我都已經劈腿了
還是接不到球

一陣歡樂的氣份下 我們結束了手備
換打擊了
內野滾地出局
三振出局
不動第四棒  打了兩個over的界外  出局
很快的兩局六個人次  玩完了
來去手備吧

一切都很快樂
很有打球的feel
期待下次的到來

什麼!!!有問題ㄜ
什~~~得分
ㄜ  你是要問說有沒有得分是吧
當然有  我們是什麼
水靈ㄝ  當然有得分
ㄚ長 還有打點呢
什麼!!!  你問什麼
得幾分ㄜ
這不重要啦  快樂就好
什~~~你一定是要問 友沒有勝利對吧
靠~你去問問有哪一支球隊一開始就有勝利
你以為是跟小學生打ㄜ
麥格問ㄚ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pritesof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